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黃寶珠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成立以來,不知不覺已走過二十七年,八月份又完成了第十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如飛而逝的歲月中,不斷地看見台灣醫療界有關血癌治療 的發展與進步!回顧以往種種,在享受重生的喜悅、珍惜生命精彩豐富當中,我們更是努力隨著科技醫療進步裝備訓練自己,我們更深體會資源整合、結合專業、團 隊合作的重要性。



  在協會服務多年的幹事王 麗女因為夫婿生病,不得已辭去協會工作全日專心陪伴文星,伉儷情深令人感佩。曾蕙君也因生活另有規劃,九月份正式離職。謝謝蕙君一年多來協助會訊編輯以及 取髓服務等庶務。正苦腦於人員短缺之際,感謝周淑玲、聶從英先後主動加入協會,並積極從事協會服務工作。周淑玲積極推動協會外展工作,成為理事長、秘書長 身邊最佳的執行秘書,一有機會逢人便介紹協會、推舉協會價值與善行,結合了許多贊助資源。



  聶從英八月份才由公家機關退休,以其精贊的專業能力、服務熱忱,固定週四入駐辦公室,幫助會計工作、整理電腦文書 作業並配合病房探視。另外還有一位貼心的可愛秘書李巧玲,她是我的寶貝學生,經常性地背著筆電陪我們走入偏鄉、從北至南走透透,隨時提供她的專業多元服 務,活動攝影、影音設備安裝播放,不辭辛勞照顧我們,她研發設計透過資訊媒介推廣協會功能,補了許多我們的疏忽缺失,讓我們觀念更新邁入資訊連結社會大 眾。



  科技發達了、社會開放 了,嚴重的社會問題卻越發使得大家陷入焦慮憂鬱中,幸福快樂指數逐年下降,病魔的折磨更加蒼狂;我們無法力挽狂瀾,但卻願努力實踐心底吟唱的歌「在黑暗的 地方點上一束火光;在冷漠的路上展現笑容的臉龐;在猜疑的庭園種下信任的希望;在怨忿的胸膛傾到饒恕的芬芳」,歡迎您積極加入我們愛的行列,共同為社會帶 來積極正向的力量。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