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黃寶珠    

  「春光明媚,美景良辰,百花競秀,草青青;凡我眾人,努力宜早,心當清潔,意當誠」一首古老詩歌簡短幾個字,道盡春天,並提醒活在悠悠天地間的我們,最基本的生活態度。古老文學著實令人佩服!

  支持協會的每一位夥伴從未停下腳步,用愛澆灌協會摯愛的園地,也以實際行動催促大家奔赴前程;除了原班人馬堅守崗位外,不斷有新的成員加入我們的行列 中!因著協會會務的擴張,社工專業人力的需求更顯為重要,目前我們擁有合作無間的社工團隊,除了長期服務協會的何詠恩更加入南區的林定楷、蔡明文、嘉文及 跨區服務的梁乃文,他們秉持著熱忱的服務態度,運用精湛的專業能力陪伴我們有效地落實病友關懷工作及社會服務。

  繼慢性骨髓性白血症及多發性骨髓瘤之後,我們將於今年5月16日成立淋巴瘤病友小組,讓同樣罹病者有機會經驗分享、互相勉勵,更透過專業醫師深入探討相關醫療進展,更容易勇敢地積極面對,重獲健康。

  近幾年來陸續有走過死蔭幽谷的病友及肯定協會社會價值的一般民眾主動走入協會投入志願服務行列,願意與我們同心為服務會友、家屬及社會大眾。期盼疾病 困苦中的朋友能在愛中被關懷、重新看見希望,落實「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精神,共同為拓展社會福利服務工作奉獻心力。有鑒於此,我們更當精益求精,積極落實 志工招募、訓練及組織制度化等相關事項。透過社工們精心規劃,相信加入志工行列的每一個夥伴都能看見自己微薄的力量透過訓練成長,有可掌握的訣竅,陪伴家 人也幫助社會中需要的人,”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