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黃寶珠 

   

   走過12月聖誕節期溫馨傳愛在近處、到遠方(遠達花蓮東台灣),在喜樂的氛圍中迎接了新的一年!從歲首到年終,我們走的是一條恩典之路,不論2015世 界局勢如何令人不安,經濟如何蕭條,協會仍提供一個純正的愛心平台,在這人生舞台上我們一心想念的就是”愛”,永遠在別人的需要 上看見自己的責任。不論國籍、省籍、政黨、宗教等,我們總是竭盡所能伸出援手、盡力地陪伴與幫助!雖然我們個人所擁有的不多,但協會去年來了會說故事的志 工李大哥,述說”一滴小水滴”的故事,激勵我們活出小水滴的價值,很感人!

  相較於時事的動盪,天天看著新聞媒體驚悚的報導,在協會裡卻處處聽聞從”絕望”到”盼望”的奇蹟, 感受到”永不放棄的信念、永不止息的愛”。希望更多的人隨同我們在人生風雨中看見那道彩虹。越過恐怖攻擊、食安問題、政黨鬥爭、 空氣污染等令人不寒而慄的種種議題,我們同唱:如果有一天宇宙都變樣,我們只求愛永在世上!

  在2016嶄新的起點上,我們依然滿懷感恩,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希望您繼續做我們的支柱,並將協會的資源與需要者分享、傳達給您的親朋好友,溫馨傳愛一起來,幸福美滿跟著來!

 敬祝  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