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一道彩虹

李復欣

   104年11月28日參加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來彰化舉辦的活動,真是使我感動至極.在黃理事長的主導下開始第一階段陳醫師的保健講座,使我深深記住病 患”三分醫治七分養”,配合造物主的四季運轉、身體裡應外合,規律的生活、飲食的營養,當天特別提及小米綠豆粥的功效.陳醫師的 講解使人易懂,易學,易做,感覺真好。接下來黃理事長唱兩首『愛』的歌曲”天為什麼藍,草為什麼綠…… ”.她歌聲柔和溫馨甜美,實在太好了!好想擁抱她叫她一聲天使姊姊!

  在第二階段,一對盲人夫婦音樂家,他們琴笛之聲的合奏,很有默契的甜蜜微笑,在他們生命中毫無眼盲的黑暗,歌聲為大家帶來生命的色彩,使我覺得這就是神仙眷侶,好羨慕啊!

  接下來廖醫師簡介他患病之艱苦歷程,在醫生宣布醫療失敗中,神愛的醫治帶來生命的轉機,見證他為什麼盡心盡力幫助人、傳揚永不止息的愛。他溫文儒雅的風采談吐,誠摯的話語,真令人發聲讚嘆!

  第三階段是一個自幼失去雙親的孤兒,在禁閉生活中成長,天上阿爸的愛及師長的愛把他帶領出來,他快樂活潑的跳躍,揚聲高歌的神態,真是好可愛,我也不由自主跟著唱、隨著跳!忽然我感覺這是我嗎?我為什麼這樣快樂,原來有這麼多人愛我,突然間心底的深處,掀起一道彩虹.

  我緊握著雙手,多年來我一直過著醫藥為伍的生活,不外乎醫院與家庭.這一道彩虹是你我之約,我也可以參加志工行列,傳唱愛,讓每一個人都有一顆喜樂的心,享受無限的大愛.

  最後誠摯的說一聲,謝謝黃理事長夫婦及協會所有參與活動的每一個人,祝福每一個人平安喜樂。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