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陽光總是會出現~南區聯誼活動

賈旭茹 

   

  參加協會志工服務已將近半年,很開心3月19日可以跟著協會舉辦的南區聯誼旅遊活動與病友、志工到台中一日遊.小時候曾居住台中,也算是半個台中人,藉此次活動回味童年的生活時光,回憶曾經的建築與台中人文。

  第一站來到了生命之歌全世煌歌手開的的早午餐店,因參加協會活動認識了全世煌歌手,也聽過他的生命奮鬥過程,自幼對唱歌有興趣的他有著音樂夢,為了追 逐夢想,離開了軍旅生涯得以自由音樂創作,為了生計,開了早午餐店辛苦自籌一切所需費用。透過今日的活動交誼,聽見了永不放棄的奮鬥故事,真讓人佩服,也 讓我在工作上有所激勵。 

  接下來到台中一位早期病友家中探訪,初次見面卻像一家人般愛心接待,雖然彼此陌生,但透過彼此分享、相互聯結認識,感受病友人生的真情故事,這是協會 活動帶給人特別勵志的意義。接著行程到了台中新景點〝宮原眼科吃冰趣〞,別懷疑,我們要去吃冰,不是看眼科喔,病友與志工們也覺得這個景點很有趣,一座歷 史古老建築經過改造變身創意冰淇淋店,雖然自己曾到訪這特色冰淇淋,但不同的朋友、不同冰品內容總是吸引著我。

  一早出門天氣不佳,開在高速公路尚不停下雨,大家開玩笑說:還真會挑日子,挑到下雨天出遊。但到了目的地,雨立時停了,天空也露出微微的陽光,不熱也 不冷,整個心境也明朗了起來。第一次跟著病友與志工群出遊,雖然只是一日行程,景點也是曾經去過的地方,但跟著協會可愛的一群人,聊不盡的新鮮話題,特別 是全世煌歌手的早午餐店聚餐,帶給我最深刻的省思,當人面對夢想或任何事,積極向前,不管未來如何,永不放棄,春天總是會出現。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