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哇!我搭上協會愛心列車 

李卉蓁 

   

  小時候體弱多病的我,讓父母受盡呵護之苦,長大後總想盡點心力投入社會公益,尋尋覓覓中巧遇這麼合乎心中理想的公益團體。

  相信是上帝的巧妙安排,因為我的工作認識了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的執行秘書-周淑玲,協會烏來風災的物資募款中第一次與協會邂逅,在介紹中又與熱情的理事長夫婦接觸,讓我對這個協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這個協會中看不到權利鬥爭、聞不到自私的個人色彩,單純由一群病友及家屬、醫護人員、社工、及許多熱心公益的善心人士共同為病患的關懷組成的,所以自 從我104/11/21參加協會志願服務特殊訓練課程後,立即加入志工行列!聽聞了前理事長廖醫師他的抗癌歷程及認識血癌,更令我驚奇的是協會不但分享病 友醫療資源,更多元化地舉辦衛教室宣導暨音樂治療巡迴講座,走入社會呼籲民眾”輕鬆防癌、積極抗癌”。哇!多麼有社會價值,富含 生命意義,真高興能加入協會愛心行列。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