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廖肇華 

   

   秋風漸起,秋意漸濃,秋涼的時節更顯人間溫情之可貴。
  
  感謝諸位理監事、會員抬愛,推選本人再次擔任理事長之重任。回顧十餘年來服務協會事務之歷程,欣見協會組織日益健全完整,分工日益專業精細,提供病友 和家屬更多的關懷與扶持。但更令人感恩的是:不論病友、家屬,或是協會工作人員、愛心志工、善心捐款,都是支持協會成長茁壯的力量。

  協會一直以來致力於醫學常識、衛教知識、營養、養生等等訊息的傳遞宣導,也藉著音樂、踏青、演講等等形式的活動鼓勵病友走出陰霾、迎向陽光。期盼今後也能集結眾人之力,讓服務的內容更全面,服務的區域更廣泛。

  志工招募的工作仍是努力的重點。人人心中都有善念,若能付諸行動,用善行溫暖需要的人,除了是自我實現的最高境界,也能營造溫馨和諧的社會氛圍。

  誠摯邀約您的加入,化心動為行動,由助人中體會服務的意義、奉獻的真諦。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