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音樂欣賞悠閒之夜

賈旭茹 

   

  於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擔任志工,協助活動的服務,7月份很開心受協會邀請去聆聽高雄之音年度夏季公演--落夏流穗的表演活動。

  當天跟幾位協會志工與社工一同前往高雄,原心想從沒聽過管樂演奏的我,會不會在表演當中因為聽不懂、沉悶而睡著,想拒絕協會的邀約,但在其他志工再次邀約之下,就決定參加,也安排了半日遊與參加的人員至高雄小放鬆的行程。

  先與大家到高雄吃當地美食,逛一逛欣賞高雄當地人文風景,等待晚上的表演活動,到了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表演會場,哇!寬闊的廣場,夕陽西下景色,直到天 空的深藍映著傍晚散步的人群,悠閒的氣氛讓人回想起媽媽跟我說過喜歡高雄的傍晚,原來就是這樣,讓我感受好久,想記住這樣的時刻。

    隨著演出時間到來,大家也陸續排隊進場,演出開始,臨場感有不一樣的氣勢,每一位演奏者專注融入演奏,現場立體聲環繞,很震撼。當中JOE大師吹小號,除 了非常帥氣的外表,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精彩的演出,與輕鬆的自然的態度,也讓大家視線更停留在他的身上,真的是很棒的演出,中場休息活動還有抽獎,也讓來 欣賞表演的人們有個輕鬆的時刻。這真的是一次特別的參加活動經驗。

  受協會之邀參加音樂欣賞活動,透過活動與志工們聚會,連繫大家的情感,也讓自己在繁忙工作崗位上努力工作,閒暇之餘到協會擔任志工,認識更多不同領域的志工伙伴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聆聽這麼棒的音樂會,讓自己心情放鬆。

  謝謝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給予我一個放輕鬆的音樂欣賞之夜!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