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廖肇華 

   

     新春伊始,萬象更新,2017,和您一起。
 
  熱鬧歡慶元旦新年之後,農曆年味也漸漸濃郁洋溢,新的開始總是令人充滿期待,迫不及待訂定計畫、許下願望。

  新的一年,協會也有新的期許。首先,要朝向運作系統化的方向,對於社工角色及工作專業化,有更多的要求和期待。在社工工作的項目及規劃上,主要委請梁 乃文社工師負責督導,帶領協會達成目標,並確保社工發揮應有的功能。另外,積極致力於健全各個不同屬性病友會的組織效能,除了既有的CML、MM、LYM 之外,2017年還增加了AML,期盼讓協會的服務更加專業到位。



  回顧去年十二月舉辦過的多場「聖誕溫馨傳愛」活動,不論在高雄、彰基、嘉基、北榮……我們用笑容鼓勵病友,用歌聲撫慰人心,讓病友感受支持的力量,讓協會成為堅強的後盾。

  對抗病魔的這場拔河賽,您和家人並不孤單,我們一起握緊繩索,立定腳跟,懷抱希望,奮力一搏。2017,和您一起。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