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雪花片片情志工聚

陳全勇 

  12月14日在略帶涼意的早上,應邀參加協會的「雪花片片情」志工活動,由於是第一次參與,心中不自覺的有些忐忑,然而在看到穿著志工背心的協會人員笑臉迎人的招呼下,心情也就安定下來.

  走入會場,已有十多位前輩志工朋友到達,在熱烈的敍舊氣氛及詠恩社工等親切的招呼下,現場自然的溫暖起來,也覺得更為自在。
  準時的在李復欣隊長開場後,在詠恩社工解說下展開了本次志工活動,在毛線傳情自我介紹中,認識了許多新的志工朋友,有的是學有專長的護理長,有的是充 滿愛心的病友,更有銀行工作的善心人,在結尾時,大家將握在手上的毛線一端擧起,立即交織出一個緊實又美麗的網絡,如果缺少了某些支持,整個網絡就鬆散 了,讓我相當感動。

  接著志工分為3組,為病友、會員及捐款者填寫聖誕及新年賀卡傳達協會片片情。有的志工動作迅速的完成分配的工作,繼續幫忙鄰座工作,有的志工正襟危坐,一筆一劃的慎重書寫,以工整的字跡表達協會的祝福與感謝。
  最後圓滿的在品嚐理事長提供的溫暖便當後結束了半天的活動,走出活動場地,天也不再覺得寒冷,心中只覺得溫暖,想著下次活動一定要來。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