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10月22日我和雙胞胎侄子參加協會舉辦的北區一日遊活動,早上帶著愉快的心情,與協會眾多夥伴一起展開一日的旅程。這次將造訪宜蘭員山的山中湖泊-望龍埤,並前往一座用水草種植的勝洋水草休閒農場,同時還要造訪南方澳漁港,一起體驗大自然的美好。

  首站來到望龍埤-它是一座因為山洪暴發、土石沖刷、自然形成的湖泊,我們沿著環湖步道散步著,看著雙胞胎兄弟與詠恩女兒–球球一起玩耍,再加上風景好、空氣好,眼前所呈現是一片美景,徐徐微風吹拂,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第二站來到亞典蛋糕密碼館,現場有蛋糕烘焙區、DIY區、販售區,也有免費咖啡試喝及免費試吃,尤其現場有冰淇淋販售,看著宗輯、宗諭兩兄弟,端著鴨子造型的冰淇淋,努力吃著和臉上所露出來滿足的表情,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下午到勝洋休閒農場參觀,這是一座以水草種植農場,可惜個人覺得農場有些雜亂,如果能夠好好規劃一下會更好;雖然美中不足,但是看著協會夥伴們及小朋友一起泡腳及餵魚去角質,同時小朋友用傳統取水器打水仗,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來到南方澳漁港,可能大家累了,就沒有逛很久,找一個飲料店坐下來一起聊天,氣氛相當悠閒,這一日的旅遊也即將邁入尾聲,返回溫暖的家。

  這次旅遊最大的收穫,就是與許久未見的夥伴共度美好的一天,也感謝協會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才有這次難忘的旅遊,期待下次的相逢!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