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廖肇華 

   正值驕陽如炙、酷暑難耐的夏日,協會事務依然如火如荼進行中,並且正面臨許多考驗和挑戰。這幾個月來,人事許多異動,北部辦公室配合醫院政策已於五月搬 遷至長青樓五樓;南區辦公室也在七月搬遷至嘉義市博愛路二段270 號。感謝于慶功醫師愛心贊助,為協會提供更好的辦事處。南區林嘉雯因個人生涯另有規劃於五月辭去專職社工,由黃娜惠社工接續為大家服務;北區主任劉玉琴因 車禍雙手骨折,居家調養,仍持續關心協助會務,何詠恩社工由於家庭因素於六月底離職。蔡麗雪理事、林晶美、周麗真、蔡易芳等紛紛加入支援協會工作,慷慨就 義地接受各項艱困任務。

  特別的一提的是五月份起白若佳加 入協會電話關懷志工行列,聲音甜美的女孩是一位視障音樂家,五年來與夫婿陳光輝以所組彩聲樂團長期支援協會各種音樂會的慈善演出,目前每週一、四下午及週 五上午到辦公室為大家服務。我們終究在危機中看到轉機,永不放棄的接受挑戰,才能成就生命的璀璨光彩。

  個人力量有限,唯有集結眾人之力,方能讓協會順利運作,服務更多病友、家屬,甚至是社會大眾。感謝您無私的付出,如驕陽散發的熱力,廣照大地、溫暖人間。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