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暢談一生

潘慶源  



   我是潘慶源家住在斗六市,今年55歲,我出生於屏東大武山下,從小家境困苦,為改善家中環境,國中畢業後就半工半讀完成高中學業,我曾在桃園紡織工廠辛 苦輪班工作,直到當兵退伍後到雲林福懋上班工作24年,在雲林結婚生子落地生根,育有二女一子,女兒就讀國中,兒子小學四年級。

  在紡織廠工作時每天辛苦工作12小時,還需要輪班,在102年4月晴天霹靂的消息,醫生診斷出淋巴癌第4期,醫生曾說只能再存活2年半,經歷2年醫生 專業治療,每月一次10期,一期3天至7天,化療3期3次,56天放射(電療)及自體骨髓移植16天,這期間是我最辛苦難熬的日子,經歷轉移,免疫力下 降,神經性病毒(蛇皮)等,將我身心搞得生不如死,痛苦度日,是這輩子最艱難困苦的日子,經過這些年醫生的治療,已獲得重生,經歷人生的轉換,在這裡我要 感謝老天讓我活下去,恢復正常生命及生活,再回到職場上班工作。

  感謝我的老母親大人,在我生病住院期間遠從屏東到嘉義基督教醫院陪伴我、老婆的照顧及醫院醫師、護理師、營養師,他們指導我癌症居家照顧生活日常須 知,很感謝你們。現在每星期回診一次,在我門診時都會請問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社工及志工,有空時也會參加協會辦的活動,謝謝您們的協助。感謝主治醫師李 明陽醫師、中西醫聯合門診林美儀醫師,感恩您們的正面能量,在未來日子裡我要活得更自在、更精采,謝謝嘉基、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癌症希望基金會、還老 返童協會蔡老師及練功場教練們,為我們癌友盡心盡力,在這裡感謝您們,您們是癌友的福音,希望癌友們多利用,可獲得你們需要的協助,度過艱困時日,加油 吧,大家一起加油,抗癌大師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