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會員大會暨
影像啄木鳥醫療專題
感言

白若佳 


 
  很開心有機會全程參與協會舉辦如 此有意義的活動,有醫學新知講座,特別是邀請了榮總核子醫學部黃文盛主任以深入淺出的介紹,讓在場聆聽講座的朋友很容易明白透視我們人體影像的檢查,感受 到每位朋友用心的聆聽紀錄,專注之情景讓我印象深刻。 特別在演講過後大家熱絡的提出各方面的問題,黃主任耐心地回答,讓聽者除去了許多醫療上的疑惑,更高興的是黃主任表達願意在日後給予協會病友家屬們協助, 愛心關懷的實際行動,讓我們在醫療中倍增溫馨。



  演講過後,很開 心我們彩聲樂團有機會為大家帶來音樂舒壓饗宴,其中我們演唱了一首美好的歌曲:把愛留下,這是我心中的期盼,希望我們的音樂演奏也能把愛放在人們心中,為 世界增添芬芳與色彩。很榮幸能在協會參與電話關懷工作,這段時間的接觸,感受到許多辛苦奮戰的病友家屬們,必須暫時放棄工作和生活的自由享受,努力獨自面 對心中的無助與孤獨。在講座過後也接收到一些與會者的回應,有些是協會活動的常客,也有慕名而來的朋友,從他們真心的感激與肯定,甚至有第一次到協會的志 工朋友電話中告訴我,她參加過無數機構辦的活動,只有在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感受到一份特別的氛圍,這就是愛吧!



  一日復一日我更深體會到協會關懷工作的重要與珍貴,如同這次演講所傳達的觀念,讓生命的真光照進我們心裡,一切藏在黑暗中的陰沈就要逃跑消失,祕訣就在從喜樂中生長出源源不絕的信心,使我們能不斷突破困境,把祝福帶給他人。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