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近日來火傘高照,暑氣逼人,動則汗流浹背。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在偏遠的彰化金馬社區舉辦了一場“金馬兒童歡樂派”,結合社區原有週末兒童活動,擴大邀約家長及社區民眾參加。特於七月二十二日午後三時,在金馬大鎮文康室舉辦。

回顧:

  “和風輕輕吹,吹來滿園的花香,讚 美歌聲嘹亮,湧自孩童的心房,相親又相愛,說說又唱唱,沒有比這更甘甜…….”一群小天使隨歌起舞,他們雖有高 矮胖瘦,但隨著琴聲,配合節拍起舞,動作仍是一致,喜樂滿懷,孩童的動作天真可愛,花草鳥兒也歌唱,同頌造物功深,讓愛充滿世間。


  彩聲樂團白若佳 與陳光輝,吹唱彈出優美的音樂,生活中不畏視障的艱難與不便,行走各處以音樂撫慰人心,“古老的大鐘、小小的夢想”,述說成長過 程的恩典,“陽明春曉”中國笛聲中勾畫出美麗的世界、鳥叫蟲鳴,“快樂出帆”音樂聲表達了隨時啟程的毅 力、永不放棄生活的正確目標,在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中不斷參與關懷的工作,真令人佩服。他們透過一首首的樂曲述說著生命的故事,餘音繞樑三日不絕,全場 與會人士莫不嘖嘖稱奇。歌聲、笛聲感人肺腑,上達穹蒼、下至地極,把大愛澆灌到人的心坎上,令人溫馨宜爽。

展望:

  “讓小孩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諸天之國正是這等人的”,協會配合社區辦理老少咸宜的活動,除了讓人認識協會服務功 能,給民眾機會教育“教導孩童,使他走當行的,就是到老也不偏離”,暑假期間也給與孩童最好的生命教育課程。這些工作的建造不同 於世間的各種事業經營,乃是在人生的艱困黑暗處點上一盞燈,讓人從黑暗迎向光明。若能持續堅定的服務,必能幫助更多苦難中的人。


結語:

  此次活動圓滿完成,感謝協會默默地奉獻,理事長的愛心遠自北部,不畏暑熱率隊南下,付出高度的愛心、耐心、信心,令人衷心感銘!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