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自古中秋節賞月、吃月餅、柚子已成習俗,所以柚子是中秋節慶水果;今年中秋節將近,也是柚子成熟時,李進福大哥選在此時邀約大家到他的柚子園採柚子。

  9月16日週六早上,大伙相約上午8點前趁太陽公公尚未發威前在果園集合。真好!今日陽光不烈、又有微風徐徐吹來,算是個涼快的早晨。園門開在不起眼 的兩棟鐵皮屋間,但一進入,映入眼簾是一大片綠油油的柚子園及夾雜修剪過的芭樂樹、香蕉樹。園主進福大哥已赤腳等在園內,挾採柚子道具早已備齊,他首先示 範如何使用,他說柚子都成熟可採,最好不要掉落地上。夥伴們都十分認真學習,自備裝袋,手拿採柚竹竿一回生兩會熟,柚子順利被採下的那一刻好高興,但伸手 去接,總是碰到手沒接住就跳落地面,即或如此,大夥們還是滿地檢得很開心,談笑聲響滿果園。沒多久大家已摘採好幾大袋柚子,歡樂滿行囊,回憶樂無窮。

  眼看樂於分享的進福大哥,前一陣子才不慎從果樹上摔下骨折,經過大半年的調養如今又生龍活虎,恢復規律生活,每天運動又勤奮地自己種菜、水果等,除了 自己擁有健康生活外,又常與協會伙伴們分享,這就是協會甜蜜的大家庭,彼此鼓勵、互相扶持。歡迎大家一起來協會共享美好人生!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