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日月潭聖誕溫馨傳愛音樂會

林春梅 



  遠近馳名風 光秀麗,台灣前十大美景之一的日月潭,我們來了!美好的祝福就從這裡開始∼不同以往的音樂會,除了日月潭養眼的美景,還有經過修整過的耶穌堂,美美的佈 置,處處有神話(愛是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溫馨靜謐的氛圍,令人好放鬆;敬拜座椅兩旁美麗的玫瑰花束、彩色炫麗的透光窗、宮廷式的吊燈、光滑的柚木地板∼耶穌堂以嶄新的面貌登場,聽說是 理事長夫婦與日月潭風管處幾經奔波協商,才得如此音樂盛會。



  當天出席者除了原駐堂牧師、師母、婚紗公司負責曹執事及受邀貴賓、地方人士,當地居民及遊客也都熱情參與音樂饗宴;而演出者更是大陣仗由華興校友詩班 擔任教堂古典聖樂開場,群眾歡心的吟唱普世歡騰等多首節慶聖誕歌,接序彩聲樂團的點亮生命之歌∼美妙的陽明春曉,清脆的笛音發出各種鳥類的天籟之音,聽得 觀眾如癡如醉;猛一回神∼一群年輕精兵Jam worship樂團,超有爆發力的音樂,更是把整場觀眾情緒挑到極致,可愛的牧師穿著長袍和聖誕老公公、志工及會眾都興高采烈地隨著音樂跳起舞來,終於讓 我見識到電影場景才有的∼牧師也瘋狂,哈哈!



  其中最經典的當然是由廖理事長傳講抗癌生命故事,由經歷生命天人交戰的他尾尾道來,如何由O型血變為A+型血,深深觸動人心,也為新病友打了劑強心針,使他們大有盼望。



  節目來到尾聲,全世煌這位愛主的小帥哥,帶著大夥兒唱Fly Fly真讓人有“想飛”的感覺。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婆婆更是出自於熱心有愛的病友客串演出,背著紅布袋滿場發愛的禮物。



  歡樂趴在華興校友詩班帶領下,全場與會觀眾在快閃大團唱「耶穌,現代人的希望」歡樂歌聲中畫下美好祝福的句點。



  此行點滴在心頭,協會聖誕溫馨傳愛在日月潭,有多位遊客會後特別留下感恩,希望明年仍在此看見如此溫馨盛會,多方肯定協會「傳愛」的價值。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