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北區旅遊-苗栗南庄一日遊

劉玉琴 



1.當天出發時,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景點?車上有趣的事情?美食?
  每次出遊都能品嘗到麗華姐精心製作的早餐,是最幸福一天的開始,車上的自我介紹都更拉近會員彼此間的距離,添增親切感。

2.印象深刻的感覺是什麼?是開心?快樂?
  在山林松境農場用餐,吃到美味當地自產的野蔬,老闆有趣的有獎問答,以及對農場周遭植物花草的簡介,對大自然的探索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3.以前有去過嗎?跟誰去?可以簡單地說一下嗎?(如沒有,會不會想帶家人再去一次南庄玩?)
  未曾造訪過,有機會希望能帶家人再次一遊。

4.這個團體最有趣的是什麼?
  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彼此間真情的交流、關懷與傾聽,更期待每次的相聚,看見大家都健康和樂是最棒的收穫。

5.如果可以形容這次的苗栗南庄旅遊,妳會怎麼形容呢?
  南庄是客家人居多的鄉鎮,樸實勤勞,對土地的向心力與保護是此次旅遊印象最深刻的。

6.對於這個旅遊活動,妳覺得我們需要調整些什麼呢?
  協會每次舉辦旅遊,都盡心盡力做到最好,工作人員的付出、會員的支持與參與是最大的慰藉,對於景點的造訪時間可以再拉長些,會員的體力負荷可以再舒緩些。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