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廖肇華 



   春天為生命帶來鮮明的悸動,記得進無菌室的日子正值陽光和詢、四處開花如錦的春天,正因那混雜著企盼與焦灼的心情,大自然在此時卻不斷地啟示著我復活生 命的祝福與應許。移植過程中,新生命如同春的步伐美麗茁壯,即便風吹雨打、受到蹂躪摧殘,永不放棄的信心與祈禱正交織成最美的樂章。


    支持協會的每一位夥伴從未停下腳步,用愛澆灌協會摯愛的園地,也以實際行動催促大家奔赴前程;除了理監事堅守崗位外,不斷有新的成員加入我們的行 列中。大家秉持著熱忱的服務態度,運用精湛的專業能力有效地落實病友關懷工作及社會服務,期盼疾病困苦中的朋友能在愛中被關懷、重新看見希望。我們團隊實 踐「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精神,共同為拓展社會福利服務工作奉獻心力。有鑒於此,理監事及同仁們更精益求精,共同策劃積極落實志工招募、訓練及組織制度化、 病友深度關懷等相關事項。”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春天新的氣息,為我們帶來新的希望,讓我們 把握生命每一個春光,一起加油努力吧!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