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嘉義基督教醫院志工訓練分享

小真 



  我在嘉義基督教醫院擔任志工已經 快五年了,星期三這天是我們的志工訓練,有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的朋友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協會的理事長夫妻也很重視這樣的機會一同參與,分享的是協會的婧 純主任,當她說她本身也是病友,也曾經骨髓移植時真的也把我嚇一跳,真的是一點也看不出來,而且已經移植快二十年了,還能夠一邊工作一邊來協會擔任志工, 令人感到很佩服。



  我覺得中華骨髓 移植關懷協會真的很用心,在台北成立多年,還想要更照顧到在南部的鄉親,實在很難得,我們南部的鄉親都比較保守,生病了都很怕讓人家知道,也不想出門,怕 親朋好友亂講話,怕出門生病了不好看。其實心裡有很多苦都不知道要跟誰講,身體的問題也不知道要問誰,像我們在嘉基癌症中心當志工,常常遇到歐巴桑來問, 都很不好意思,其實他們真的是很不懂啦。有的姐妹們比較走得出來,也很有熱情我們就把她們拉來一起當志工,可以做多少算多少。



  生病是大家都不想遇到的人生難關,可是遇到了也要想辦法面對,這個社會有很多願意幫忙和付出的人,我也願意付出我的能量,一起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