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廖肇華 



  歲末年終,走過感恩節、聖誕節,一路走來充滿溫暖!我們總不忘在節期裡溫馨傳愛,也默默傳遞著一分感謝與祝福。



  回顧過往,雖然歷經多處的艱辛, 但我們本著無私無我的堅定信念持續努力,為了更遠大服務社會、幫助病友的利益著想,我們協會將心力投入值得奮鬥的事物,不讓生命浪費在怨天尤人上,樂觀面 對各樣的挑戰,終將勝過艱難!難能可貴的是蔡德發理事感念協會助人的功用,大力推展協會善舉,以自己抗癌歷程感動好友,激發友人暨國際扶輪3490區社員 們的愛心,特別舉辦[玉山登峰英雄會暨公益拍賣晚會]募集基金善款以支持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整個籌劃過程透過扶輪社總監蔡志明先生及登山委員會羅毅主 委居中勉勵眾人行善,配合協會同仁及理監事們全力支持,圓滿完成義舉,在這感恩節期裡更增添了繽紛的色彩。



  2018年代表字是 “翻”,國家社會都有極大的變化,醫院、病房、辨公室、人事都不斷異動,許多因素是我們無法掌握的,但我們持續追求與掌握的卻是 那一份“永不止息的愛”。許多病友因著你我愛的關懷與鼓勵,雖然面對痛苦之境,仍能戰勝幽暗翻轉生命!謝謝新進社工員林明珠在協 會最艱困的時刻義無反顧到職服務,展現活潑熱情的心助人,並積極主動推展會務,相信新的一年我們的工作團隊將更同心協力,以嶄新的自己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在此也祝福大家新年平安、闔家健康喜樂!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