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良闊精神舞動人生

許青美 

  雖然已是秋季,一早出門仍是豔陽高照,一夥人一同前往東石鄉三家村又期待又興奮,這是我第二次參與協會一同去東石三江國小宣導活動。

  良闊盃全國熱舞大賽是為了紀念因血癌過世的蔡良闊小朋友,他生前熱愛運動,他哥哥蔡良慶先生為了紀念他特別成立了良闊盃.藉由舉辦各樣的體育運動來懷念他。

  本次協會受邀擺攤,不但宣導關於骨髓移植的各種知識,也設計了一些趣味有獎問答讓民眾回答,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民眾了解協會成立的宗旨、目的、關懷等 活動。還有許多義賣的用品:沐浴乳、牙刷、會友做的手工零錢包、還有鮮艷奪目的別針耳環,吸引了好多婆婆媽媽及年輕小姐們來選購,隔壁攤位賣地方小吃:蚵 嗲、炸花枝丸、手工冰淇淋等等....琳瑯滿目,等著大家的購買。

  一整天熱情的太陽一直照著熱情的 選手和來賓,雖然這裡是個小鄉村,但是因為良闊盃,舉辦全國性的熱舞大賽,可謂是創舉呢!吸引了從全國四面八方而來的飆舞好手,我們當然也不可錯過這觀賞 的好機會,超精彩的!有團體組、個人組,還有青少年、小朋友組,當然也有振奮人心或舞姿曼妙的比賽表演呈現,多帶勁呀!真的忍不住跟著他們扭動起來呢!

  來協會當志工真不錯,讓自己增加許多健康的知識,還常到不同的地方造訪,幫助人也造福自己,讚!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