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廖肇華 



  中華骨 髓移植關懷協會成立至今已三十二個年頭,今年已於八月二十四日順利又平安地完成第十二屆第四次會員大會,雖然氣象報告指出颱風來襲,但令人感動的是「天助 自助」,在多人的期許與祈禱中,陽光露臉催促著會員們前往會場,除了専心聆聽陳御麟中醫博士醫療專題外,更同心協力完成理監事改選。


  新的年度、新里程,竭誠歡迎新的 生力軍加入服務的行列!除了理監事外,協會真有一群家人,或許大家並不常見面,但他們總是用各種方式支持協會的各項活動,雖有時因為身體不適,暫時不能前 來,還是常常捐助、鼓舞工作同仁,這許多默默讚助者的名字與影像始終印在我們的心上,我們難以一個個在此提起,但我們都記得,都常想念!


  協會的工作重點,對內協助病友勇 敢積極面對疾病、戰勝病魔;對外將「輕鬆防癌、積極抗癌」,活出健康的訊息傳達給社會大眾,謝謝南區的工作伙伴奮勇走入偏鄉,帶領一群國防醫學院志工走入 偏鄉服務,相輔相成帶出彼此的成長也嘉惠了醫療訊息較為缺乏的民眾。盼望藉著不同層面的聯結,使病痛憂傷者點燃信心與盼望,讓我們的佳美腳蹤撒滿平安喜 樂!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