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黃寶珠 

   

   正提筆寫信問候大家時,耳邊響起對街幼稚園孩童天真響亮的歌聲“平安夜”,頓時間覺得時間的飛逝,令人驚嘆不已!看著會訊戴著 聖誕帽病房報佳音的照片,真彷彿昨日一般,儘管事情總是一件件接踵而來,但一想到這世代許多人在艱困中的需要,裡面總會出現一股愛的力量,也因著這條愛的 路上不孤單,有您攜手同行,便讓我們整個團隊甘心情願馬不停蹄,繼續為大家開創更有盼望的明天。

↑嘉義辦事處籌備會
↑嘉義辦事處籌備會

   今年,除了日常例行的工作以外,從音樂治療領域的心靈平安、醫療專題的探討分享、區域性的聯誼活動、散發愛心的義賣會及溫馨傳愛報佳音外,更拓展了細 緻、專業的服務團隊,元月份成立了取髓小組,由向來照顧人們的專業護理天使志工團隊協助取髓任務,四月份成立慢性骨髓性白血病CML病友家屬支持小組。又 因著8/27嘉義年度音樂會的圓滿落幕,應著中南部民眾的呼籲與心靈的需求,我們10月份成立嘉義地區辦事處,由陳靖純及愛心志工夥伴開始了南部地區的關 懷工作。11月份應邀至台積電與年輕精英們分享“生命真好,值得努力”,12月更深入偏遠地區送愛到台東等活動。

↑花博開心出遊眾人同樂
↑花博開心出遊眾人同樂

   走過100年,我們心中充滿了感恩,為了協會有美好和諧的團隊、為了出走各地有熱心民眾善心的支持,沒想到順應著心中愛的感動,努力完成使命的當中,常 常享受了許多濃厚的人情味,我們這片土地處處有愛,看見許多人珍愛生命、分享彼此的安慰與鼓舞,真的無暇紛爭與計較。12月份在我們正忙於各項外展工作的 奮戰當中,竟然收到意外的聖誕禮物─總統府捐贈20萬給協會。我們感謝上帝,總在我們需要的時候有豐富的供應!看著協會的歷史記載,馬總統早在民國85年 就是我們的榮譽理事長,協會中不談政治,不分藍綠,因為我們的生命是多采多姿,我們努力活出人生的色彩,我們深深感謝馬總統的愛心給了我們適時的需要。我 們珍惜每一個人愛心的捐贈,無論金額大小,我們總是擇善固執不斷送愛到需要的地方,堅持做我們該做的事。
  新的年度我們將繼續讓愛洋溢在每個溫馨的關懷中,謝謝我們團隊中的年輕夥伴曾仁德為我們編輯會訊帶來新的氣象,希望大家喜歡,多看幾眼。也期待大家多提供協會寶貴意見。奇異恩典述說不盡,讓我們同心感恩!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版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必究  

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4-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