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送愛到台東

             江雪兒 

   

   真的非常感謝這次與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來到台東辦理聖誕溫馨傳愛音樂會。

    真的非常感謝廖肇華醫師、黃寶珠理事長、吳芝華秘書長及彩聲樂團,不辭辛勞地來到美麗的台東。

↑當天活動充滿溫馨與歡樂
因腦部重創無法自由動彈、說話的病友 都開口說:「謝謝!」

    當天的音樂會真是熱鬧又溫馨,除了吳秘書長抗癌激勵見證、廖醫師專題分享之外,音樂中一首「小城故事」激起我們看見了台東這個地區的得天獨厚的恩惠和熱 情,雖然台東之前受到莫拉克颱風的摧殘,但是因為大家的鼓勵、安慰和支持,使得台東地區裡許多美麗的家園能恢復並重建,就如同每一位在醫院裡的病友或家屬 也好,多麼需要我們的安慰支持並實際的幫助。

↑大家都專心的聆聽
↑當天活動鬧熱滾滾,座無虛席

  因為自己是台東人,所以感觸格外的深,自己以前在家鄉就看見身邊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這次能夠有機會與協會一起來關懷家鄉的親友,真是覺得意義非凡!

    團結真是力量大,除了協會、迦南銀髮生活福祉中心、東基的工作成員之外,當天的台東紅珊瑚棒球隊─謝承勳總教練,和許多隊員,還有謝教練的家人,也都扮演 了重要的角色,舉凡場佈、裡外接送、接待還扮演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給每一位朋友,帶給每一個人歡欣喜樂!

↑現場表演溫馨感人
↑現場表演溫馨感人

   這次協會的關懷活動,就在悠揚的樂聲中接近尾聲,會後還有許多病友與協會的人員交談,看見交談中帶出盼望的眼神,包括因腦部重創無法自由動彈、說話的病友 都開口說:「謝謝!」,真是神奇。會場中也驚喜地看見平時很少出門的爸爸媽媽,特地來支持這次的活動,來看我們的演出,令我非常的感恩也非常的感動!

    謝謝大家的付出,我代表台東在地人,謝謝你們!希望下次你們再來台東喔!
  


 




版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必究  

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4-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