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小小心聲  一位國中生的日記

陳又佳    

日記-4/19  天氣:晴 (去探訪罹血癌同學阿宏-匿名)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骨髓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長,一起去台大醫院病房關懷阿宏。那時候阿宏的媽媽在旁邊陪伴他,當他看到我們時,他臉上露出特殊的笑容。

  阿宏的身體因為化療而十分虛弱,瘦削的臉龐、眼中閃爍淚光與驚喜的表情,我至今都還忘不了!

  聽到阿宏的媽媽說:他的骨髓全部都是癌細胞,又看到他脖子上的傷口,我難過地流下眼淚。雖然,我以前對他不了解也不喜歡他,但是,我真不忍心我的同學承受如此大的痛苦,況且,抗癌是段艱辛又漫長的路啊!

  嗳~我只能為他祝福、為他禱告了!

  阿宏-加油!我會支持你!

日記-4/20  天氣:晴

  今天下午老師讓我分享探訪阿宏的心得,同學的回應
令我驚訝! 看到那些女同學臉上的表情,都快要哭出來的樣子,而男同學的感受則好像較沉默,因為他們開始了解到阿宏的身體跟過去比較不一樣了!

  班上的同學都出現很心疼不捨的感受,而我的內心也是有說不出的激動!

  這次老師聽到我的簡短說明、全班同學們也感受到彼此的心凝聚且真情流露。

附註:陳又佳同學全家熱心公益,愛人如己,多次配合支援協會音樂會活動,為承恩兒童合唱團資深團員,心地善良純全可愛。知道協會的功能,即刻邀約前往探視,期待能為落難同學帶來實際的幫助。




版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必究  

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4-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