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黃寶珠    

   歲末,一年的最後一個月我們卯足了全勁,從北到南透過聖誕溫馨節期傳遞愛與關懷。南北奔波的路上,我們各個充滿信心與盼望,展現的是生命經過淬鍊後的光 彩,在每一個病床邊,我們唱著優美的平安夜,發放著“聖誕快樂 新年平安”的餅乾小禮盒,回應我們的是病榻上的微笑、是喜樂、是在病痛中再度燃起的盼望。一群愛的使者,帶著光明照亮幽暗愁苦的心, 真有天使“報佳音”的感覺。

  勇敢跨步實在是因為太多的愛心與善心催促並支持,儘管經濟不景氣,聽起來好像社會民眾日子難過,但在散發愛心的當中,人人是如此的富足,有錢出錢、有 力出力。這些愛心集結成美麗的浪潮,推動我們前行,時值年終,恩典總要數算,真感謝有您!

  南部辦公室籌備一年來,篳路藍縷,終於11月24日正式開幕。從嘉義一路往南走到高雄、屏東。總看見載滿愛心的醫療團隊與志工,感謝嘉基李明陽主任從 籌備到開幕全心地相挺與扶持。感謝屏基麻醉科林舜原主任、腫瘤科 傅雪美醫師與我們同心策畫聖誕溫馨傳愛的活動。看到偏遠之地仍有如此充滿愛心的醫療,這真是寶島台灣的恩典。屏基腫瘤科主任率醫療團隊與我們一同在病房每 一床邊報佳音,穿著白袍的醫護人員唱歌給病患聽,彎腰鼓勵與慰問。音樂會中又脫下白袍穿起聖誕老公公服裝發放禮物,醫院中歡樂之景仿佛看見天堂的愛來到人 間。

  12月23日我們一行人又因著高雄小港安泰醫院陸毓明院長邀約,在高雄聖誕嘉年華會中把協會的愛心與美好資源與大眾分享,除了在優美樂聲中帶來撫慰與 祝福的信息,又有廖肇華醫師抗癌激勵見證,熱鬧嘉年華會中,看見了溫馨真摯的愛帶給大家心靈的滿足與喜樂。

  感謝樂興之時每年年終祈福音樂會中總是盛情邀約會友,用音樂開啟遭逢困境的心,用他們的誠心串起愛與力量,讓人們失落的笑容重新綻放,我們所有的人在 此音樂大會串中無不喜洋洋。

  走過2012,有喜有憂、有高山、有低谷,但最美的生命奇蹟是“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 amp; amp; rdquo;。陪伴台大病友何巧齡走了一段路,看見了生命奇蹟,他的生命彷彿百合花衝破堅硬土地,地面的日子雖結束,卻延展了不止息的愛與更堅強的生命在 家屬當中,感動於家人擦乾眼淚後帶著笑容與盼望進到協會成為會員,加入愛心的行列中,捐款贊助、行動關懷,更因陪伴的日子中看見了病友等待骨髓的艱辛,自 己也簽屬了骨髓捐贈契約。生命誠可貴,細數生命點滴,更看見每一個生命的價值是如此地值得珍惜與尊重,天生我才必有用,願新的一年更綻放生命的色彩,祝福 您闔家歲歲平安、喜樂年年。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名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