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佳 美腳蹤─ 屏東之行

江雪兒  

   帶著期待的心,與協會一行人不畏舟車勞頓地到了南台灣,南台灣的陽光無比溫暖,正如協會的熱情溫暖的人心。

     很榮幸能成為協會的志工前往屏東基督教醫院,透過音樂讓人領受到平安與喜樂。一早出門抵達屏東已過了正午,預備好迎接我們的是健康美味的便當,謝謝院牧室 貼心的安排。休息片刻後,南北工作人員共同確認所有的流程,帶著信心的歌聲一起唱“美好事必定要成就,美好事已顯明& rdquo;鼓舞了全體 的士氣與迎接盼望的心。

  在屏基我看見了醫護人員和所有行政人員熱情動員,會場布置溫馨可愛。從這些景象我們知道在我們未來以先他們如何地努力用心準備好與我們配合,把豐豐富 富的愛傳達到每一個人心中、醫院的每一個角落,再加上看見他們與病患的互動,醫護人員全程陪伴參加音樂會,真的讓人很感動,音樂會當中我看到許多人徜徉在 悠揚的音符中,我心中真的很開心。

  在病房報佳音時更看見醫護人員與協會的團隊如何盡心盡力地去鼓舞生命垂危的病人,如何讓他們在有限的生命中快樂地度一個溫馨的聖誕,也不斷地安慰陪伴 一旁的老媽媽,好感人的畫面。我們更得知病房護理長曾獲瓦邦醫療奉獻獎,如今護理長率領著腫瘤科的護理團隊延續了更多奉獻犧牲的愛。

  感謝協會的愛心擴張到更偏遠之地,讓更多人受惠!感謝屏東基督教醫院熱情的接待!聖誕節期來到屏東,彷彿踏入蒙祝福的伯利恆小城,屏基是一個充滿愛心 的醫院,祝福他們永遠為病患帶來更多的恬靜與平安。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名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