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讀者迴響

(一) 嗨!大家好。在福臨牙醫診所候診時,我常看到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的會訊。
在我的親友中,沒有骨髓移植的人,我除了慶幸這一點之外,我想說的是這會訊非常激勵我,尤其是看到有些患者的心路歷程,這些人真是所謂的經過人生谷底走過 來的,我覺得我可以稱他們為「勇士」,他們的故事和病史可以鼓舞我們,當我們在自己的人生谷底時,這些勇士的故事便會在我們腦海中浮現。
(士林•文沛)

(二) 我的朋友這幾年生病,她除了看醫生和服藥之外,她更期待─奇蹟。
她告訴我,她看過我轉送給她的會訊季刊,這書讓她有了正確的觀念,那就是生了病一定要找醫生,好好地配合醫療而不是找偏方。
感謝貴單位出的這會訊,讓我們都有了正確的認知:尋求正當管道看醫生,那可遇不可求的奇蹟只是老天附送的,積極地求醫才有製造奇蹟的可能。
(新莊•嘉嘉)

(三) 我多次參加協會活動,長期看季刊,我很喜歡裡面有關營養或養身的知識,比如書上教我們怎麼吃莧菜,並告訴我,它是好蔬菜;又比如番茄是抗癌又營養的蔬菜 …,於是我便開始吃這些價廉物美又營養的蔬果。
我也看了有一篇─谷中百合花,是作者對他年輕已過世的妻子的追述,深受感動,至今我仍印象深刻。很感謝有這種刊物,它在這紛擾的世代中,鼓舞人心。
(木柵•曉雯)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名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