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人物專訪─陳綠霞

嚴守珍    

  綠霞曾是三種癌症在身的病患:血癌、口腔癌、卵巢癌。二十一年前,她患血癌時,醫生預估她只有一個月的壽命,在化療過程中,每次高劑量的化學針和每天一百多顆的口服藥丸,她說:「那種感覺就像被絞碎的豬肉。」

  接著而來的口腔癌…,都讓她在醫治過程中受到萬般辛苦,她道:「我們這種人,沒有放棄的權利。」她認為除了自己有堅定的信仰外,家人的支持是她力量的來源。

  現在的綠霞經常探訪癌症病患,鼓勵病患,她用她的生命去見證,再辛苦的疾病都有活下來的可能,只要不放棄!每當她去探訪病人時,病人不論比她年長的或 年幼的,都會說:「阿媽來了,阿媽來了。」就當綠霞看到這些病患的眼睛發出「亮光」時,她便知道她的生命故事能激勵這些人,讓他們挺過生命中的難關。


↑陳綠霞女士近照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