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無法阻擋的愛

謝美櫻    

  夏日的艷陽帶來不斷的熱情,無法阻擋的是你我互相關心的一份愛,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會務漸漸多元化,特別為資源較缺乏的南臺灣帶來更多活潑的盼望。
    今年溫馨五月,協會辦了一場感恩音樂饗宴,我們的好朋友祁佩君92歲高齡的老爸爸與媽媽攜手同來,不畏辛勞來參加,他們說:我在這裡能得到快樂也希望藉此 把快樂散佈出去,讓更多的人了解──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是在做些什麼……
 
↑祁佩君的父母
    音樂治療師陳柏如老師在百忙之中,抽空遠從台北南下帶歡樂音樂觀念,隨時保持一顆快樂自信心情,也帶動大家唱著“祝福滿滿,除此以外,祝你快 樂……”讓大夥隨著音樂的跳躍,舞入青春,暫時忘卻病痛。
 
↑音樂治療師陳柏如老師(照片最右方)
    彩聲樂團白若佳小姐與陳光輝先生帶來的是跨過艱難、突破困境的生命力,美妙的樂音中為與會的每一個人帶來許多的祝福。令我感動的是我看見了37期會訊∼谷 中百合花∼的作者張仕忱先生,如此堅強勇敢的年輕人就站在會中努力捕捉每一個鏡頭,從台北一路協助所有工作人員及整場的活動,走出喪妻之痛義無反顧地全力 投入協會志工行列,為傷痛中的人帶來更大的安慰與祝福。
 
↑彩聲樂團白若佳與陳光輝夫婦
 
↑張仕忱先生
    每一次協會辦理活動,前置作業非常繁雜,常看見理事長夫妻陪同所有的工作人員凡事無不親力親為,多次陪在身旁的我心中不禁疑惑,協會這些人是為何而忙?現在終於知道一切都因為愛而做──無怨無悔。
    每當活動結束之際,我們已人仰馬翻,只見理事長夫妻還不辭辛勞繼續招呼需要關懷的人,在他們的生命的字典中我們看不見一個──“難 ”字。看在多年支持協會的嘉義千景建設江先生眼裡深受感動,他說:這般的不畏艱難、不為己的付出,我們地方上當繼續支持下去。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