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給理事長賢伉儷按「讚」!

陳復霞    

   今年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黃理事長不負眾望連任當選,值得恭賀。想當年協會雖經前任幾位理事熱心推動,但人力、資源缺乏下,會務工作無法太普及。自從 前理事長廖肇華醫師延續至今黃理事長接下重任,當初創會的夥伴仍同心協力,再加上不斷有更多的志工加入,在理事長努力推動下,會務工作更多元化,關懷觸角 不只在北部擴展,中部、南部,甚至離島─金門都有我們協會愛的足跡。關懷服務工作更是包羅萬象,除了關懷病友,協助取髓工作,醫療專題講座,感恩音樂會, 旅遊聯誼活動,義賣活動。凡對病友有利、病友家屬需求,都用心做到,讓病友感到窩心與歸屬感。

  這些關懷工作除了感謝志工們無怨無悔的付出,更要感謝理事長南北奔波不畏艱難,大力推展才有今日成果。難能可貴理事長再怎麼勞累,看到她總是笑臉迎人,加油打氣聲未曾間斷過,有如天使般發光發熱,溫暖病友的心。

  而理事長另一半廖肇華醫師更是幕後推手,廖醫師也是病友,更瞭解病友的苦痛,除了默默支持協助會務工作,更付出了耐心與愛心,教病友如何面對病痛,如何找到正確維護健康常識,幫助病友鼓起勇氣走向嶄新人生。

  關懷協會的成立,就像個大家庭,讓病友有個避風港。大家不定期相聚一起,互相扶持與鼓勵樂觀面對人生,感恩之心躍然紙上,在此敬表謝意,讓大家一起給理事長賢伉儷大大按「讚」!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