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感恩音樂會•感動得安慰

 

(一)協會志工•張桂蘭
  10月26日謝美櫻老師帶隊,一群人浩浩蕩蕩從嘉義搭遊覽車到成大參加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2013年度感恩音樂會,周雅萍的優美歌聲、嘉義文化合唱 團分享他們的歌曲,以及生命鬥士何美意夫婦和諧的歌聲分享、彩聲樂團用笛子吹出喜悅的聲音,雖然他們身體有殘疾,卻做出歡喜的樂音與讚美的歌聲,協會的病 友演出,雖然他經歷過如此重病,卻能唱出高亢優美的歌聲。在這些人的身上,雖然生理上有著與別人不一樣的經歷,卻能傳達出美妙的音樂,反觀我們都是身體健 康的人,我們更應珍惜我們所擁有的,這是一件感恩的事。回到家後,就很想多了解協會所服務的項目,於是加入了志工的行列。最後願大家都有平安、喜樂。

(二)協會志工•張慧英
  一個活動的圓滿,其實必須經過預先的詳細計畫以及很多人的努力才能夠達成。這次的年度音樂會,動員台北、南區辦公室工作人員,包括理事長、南北區主 任、幹事等等,加上協會的各方熱心志工大力支援,因湯孟宗牧師的牽線,使協會與嘉義文化合唱團牽起合作的線,也因此能透過合唱團的協助商借到如此專業、高 規格的場地!同時也感謝長竹社區郭文居里長的從旁支援,帶嘉義地區的民眾能夠來到台南欣賞音樂會。音樂會節目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何美意老師的分享,夫 妻鶼鰈情深,一起合唱的歌聲感動到大家,最重要的是她面對人生的態度,何美意老師並沒有被疾病打垮,反而將苦難化做祝福,總是很樂意關懷其他需要鼓勵的人 們,也很積極支持協會的活動;她也將苦難化做正面的力量,將孩子教育的很好,孩子也總以母親為榮,老師的分享,讓身體健康的我們都為之動容!非常期待明年 協會能繼續舉辦這樣子的音樂分享活動。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