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羅鍾梅    

      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晚上7時,與協會朋友們集合於信義區,誠品表演廳,參加墨西哥著名鋼琴指揮家,安立 奎.巴提滋鋼琴獨奏會,演奏十一首,不同曲風的音樂響宴,全場屏氣凝神鴉雀無聲,稍有一點聲息,就會失態干擾;故樂迷們皆全神貫注,聆聽大師神乎其技的鋼 琴獨奏;所謂的“大師”絕非一日可蹴,定要經過歲月淬煉。

  從頭到尾十一首不同旋律樂章,從指尖彈奏中如此神清淡定地滑過,不看樂譜,就這麼氣定神閒演奏完畢。全場聽眾掌聲如雷,實令人讚嘆!

  大師已72高齡,態度從容,雖沒有一句致辭語,但從演奏中,就能分享她的心靈響宴,令人為之沈醉!

  音樂使人愉悅、輕鬆、抗鬱及心靈的沈澱,可療傷癒瘡解憂。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會員們,有幸得此千載難逢的鋼琴大師安立奎.巴提滋的音樂響宴,實為有福人,感謝樂興之時主辦邀約,能讓我們有此殊榮參與!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