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黃寶珠    

  端午節前夕,在大佳碼頭看著許多龍舟賽前練習,船上每一個選手同心協力,振奮人心的鼓聲節奏中奮勇向前,這畫面令人感動!

  曾經,分別在不同的年齡及背景 中,我們獨自穿越那段漫長且幽暗的疾病考驗,如今大家共同在協會中展現出樂觀積極迎向生命的熱情,同心協力開創協會關懷的工作。會務情況愈是危急,我們愈 表現出同舟共濟,攜手躍過難關的膽識和魄力。謝謝您默默的支持與鼓勵!真的,感謝有您!無論是金錢物資的贊助、支持參與協會活動、投稿經驗分享、加入志工 行列等,甚或默默為我們祝福祈禱,您我在這艘船上共同朝”愛”的方向前進。

  從去年九月起大愛台 ”甘願人生”,因著對榮譽理事長廖肇華醫師的採訪,對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有更深入的報導(可至協會索取光碟或上網http: //v.youku.com/v_show/id_XNzEyNjc2NDQw.html0),無論對外或對內我們展現出團隊合作之精神。採訪專輯報導了 新加入理事行列的張仕忱,走出悲慟的日子,積極參與關懷工作。六月十二日暫時告別我們前往英國進修一年,臨行仍念念不忘協會的需求;我相信有 ”愛”,英國離我們不遠!

  我們走入偏鄉拓展關懷行動,八月 十六日將於麥寮舉辦”美麥快樂頌”;自從南區社工凃紹寰離職後,嘉義地區社工的招募不易,告急之下邀請林定楷接任,原本已投入服 務社區民眾,生活精采豐富的他,為了協會的強烈需求,義不容辭接任南區社工員。自他參與工作後,南區社工的作業又活絡起來了,猶如敗部復活帶來更大的生 機。
  今年按計劃,10月25日將於國立清華大學合勤演藝廳舉辦”響樂傳愛心  藉髓得希望”年度感恩音樂會,每年此刻總會看見來自各地的義工夥伴們,共同為愛鋪陳動人心悸的盛會,期待透過音樂欣賞,結合相關病友、家屬、 醫療人員及默默支持的愛心人士,共同享受生命奮鬥的精神,感受病友們樂觀積極迎向生命的熱情。歡迎您邀約親朋好友共襄盛舉!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