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  
桃竹苗聯誼會一日遊

吳  純   


 
   骨髓移植關懷協會所辦的聯誼會兼旅遊都是精彩多元又溫馨,年初蕭秀捎來訊息即趕緊相邀同學來報名參加,每次活動經辦人員行前籌備都非常用心,因此4月 20日一早在中正紀念堂集合順利上遊覽車,車子發動前刻理事長賢伉儷瞬間出現,帶來祝福與鼓勵,同時分享每位彩蛋一個~永遠平安喜樂~大家都很興奮展開此 次旅遊去。

  遊覽車平穩地奔馳於高速公路上,兩旁山巒蒼翠,枝頭上桐花纍纍,車窗內舊相識新朋友相互問安、介紹,各個都是勇敢的鬥士真令人感動與佩服(同行的小姑遠從荷蘭返台省親首次參與感言)。

   第一站飛牛牧場,進入牧場一眼就看見一塊大草皮和大樹,草皮上面有三隻乳牛模型栩栩如生迎接著遊客到來,早在民國64年此處是中部青年酪農村,民國84 年才成立飛牛牧場,據說飛代表蝴蝶紛飛,牛代表乳牛,很可愛的名字,牧場内飼養著荷仕登乳牛、娟珊乳牛等。還有一群乖順的鴨寶貝,它們的遊行表演讓人開心 印象深刻。場内林木青蔥翠綠、繁花茂盛,綠野上有低矮的房舍和乳牛低頭吃著綠草很是悠閒。隊友們自由活動,有人蕩漾於幽靜步道、有人看小牛喝奶、有人到牛 奶屋選購伴手禮、喝奶吃冰。中午在飛牛餐廳用餐,食物豐盛好吃,大家有說有笑真快樂。

  第二站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館內伴手禮很多,館外草莓園區已過採收期看起來有些乾枯雜亂,短暫停留即往下一站。

   第三站薰衣草森林~明德店~進入山谷撲鼻而來各式香草香氣,原來薰衣草森林就到了,大家陸續下車即看到門口佇立著兩位紫色女孩空雕像迎賓。是這兩位女孩 為圓夢~追求單純生活,毅然決定遠離城市到小村莊種起了薰衣草,在陽光灑落的樹林與花叢間,打造起自己的理想天地。歷經多年的努力,已經營了三處薰衣草森 林,除了種薰衣草還種各式西方香草,更研發各式花材料理、日用品等,園區內擺飾可愛,徒步小徑自然,樹下、湖畔座椅舒適,防蚊液處處有備,很是貼心。我們 趁機慢步於香草步道沿香草田繞了一圈,雖然時間短暫還是很享受這份寧靜。

  車上歌王歌后美妙的歌聲豐富了整個旅程,人人帶著美好的回憶互道珍重期待下次再相會,並感謝協會及主辦人員辛勞。



版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必究  

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4-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