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參與協會桃園一日遊初體驗

黃麗真 

   

   自從我的先生於6年前因病而接受週邊血幹細胞移植後、這期間的身體狀況讓我的家庭很少有出遊的機會、他的口腔黏膜不好、外食對他來說是件殘忍的事。   每每接到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舉辦的旅遊活動、我們總是蠢蠢欲動。這次的桃園-虎頭山和觀音向陽農場的行程、我們一家總算如願跟行。

  我家小兒今年8歲、一早興奮的起床、鮮少坐遊覽車的他、開心的不得了、車上的志工和似曾相識的移植前輩、此時每個人都是最幸運和最有福氣的人、因為活 著真好、健康更好、這個移植的過程讓我們更懂得珍惜每一天、雖然看到大家不時滴著眼葯水、(移植後的乾眼症)、我們仍然一起努力要看盡大地的美麗。                    

  久聞虎頭山、我和先生帶著小兒穿梭在森林小路、發現來此運動爬山的人還真是多、下山的路兩旁也著實熱鬧、好多賣吃的攤販、這可也是台灣的特色之一、所 以更能肯定我們此趟中餐的美食-向陽農場和洪耀智大哥的用心安排。

  一次又一次的關懷和接觸、讓我對移植關懷協會的志工和黃理事長夫妻感到感動、這個時代、這個社會、誰不忙碌、但您們願意付出您們的時間甚至金錢為這些 因病而徬徨無助的人給他們一個方向和關心。期許自己在我先生的身體狀況更穩定後、也能為協會盡一點微薄之力。

  一趟的旅遊不只是能遊山玩水、更是能牽伴出彼此的勇氣和信心、在車上的歌聲裡、還是不忘點著眼葯水的你們、討論著那個牌子的人工淚液最好用、讓我們彼 此祝褔~平安喜樂每一天、前途一片明亮。期待我們下次再相聚。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