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台北碧海山莊一日遊
冠智
 
  我是嘉義縣和睦國小的小朋友,我現在是小學四年級,我叫冠智,媽媽很早就跟我說,這個星期六要去台北,不但會帶我去碧海山莊、坐捷運、坐火車、下午還要去故宮。真的是太棒了。



  星期六的早上我們 很早就坐火車了,雖然坐火車很無聊,可是後來我不小心睡著了,還是媽媽把我叫醒,說台北到了哦。哇,台北人好多哦,捷運也覺得好快,大家走路都好快。這是 我第二次來台北吔,不過第一次來台北我早就忘記了,媽媽說帶我去木柵動物園還有爸爸,可是我都沒印象了,哈哈,不過這次來台北我就很有印象了,因為我長大 了。



  我們坐在碧海山莊 裡,媽媽說這些人都是她新工作的長輩,他們都曾經生了大病的人,可是他們都很努力很勇敢的認真聽醫生的話,把病治好了。我聽了覺得好厲害哦。我媽媽帶我去 看醫生只要說要打針我都嚇死了,可是當他們在治療的時候,不知道被打了多少針,我看到媽媽和一個小阿姨一起頒獎,也覺得好好玩。而且我和媽媽都拿到善心人 士贈送給大家的雨傘,大家說:”散發愛心、散發愛心”,真的太開心了。



  學校上課都有上到故宮裡的古時候的東西,我和媽媽走到腳好酸也看到了翠玉白菜,媽媽說這是我們台灣的驕傲,我也覺得很漂亮呀!



  到了回家的時候,我跟媽媽說下次還要來。心想:真想在這兒多待一會呢!我踏着愉快的腳步,想起了媽媽曾經說過:「時間是不能挽回的。」我心裡想:我以後要好好珍惜每一個美好時光。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