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活動組消息  
陳端端老師 藝術創作課程-軟陶飾品製作

一、活動緣起

中 華骨髓移植協會長年致力於關懷血液相關疾病的患者,去年因嘉義相關醫療單位及善心人士、熱情鄉親們的鼓勵支持,終於嘉義成立南區辦事處,目前理事長黃寶珠 老師為愛四處奔走,不遺餘力;又巧遇嘉義市熱愛里民的長竹里郭文居里長曾為她的學生,師生愛心聯手決定合力舉辦藝術創作課程,一方面讓病友能在困苦的醫療 中仍能找到學習的成就感,並且做為等待復原中一項心理寄託或抒發情緒的管道,另一方面也能給與里民及病友學習第二專長的機會,同時讓民眾對於協會有更多的 認識,共享愛心平台。

二、課程時間與地點:

102年81~11月28,每週四晚上7~9點,共計16堂課。 (遇國定假日順延)

長竹里社區里長辦公室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3351 (雅竹路毛毛園餐廳旁)

 

三、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7/28截止,因場地因素,學員名額限制20位,額滿為止。

報名請洽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南區辦公室 05-2778605 凃卲寰 社工員

四、報名對象:

血液相關疾病病友與家屬

長竹里里民

一般民眾

 

五、課程費用:

協會病友及家屬報名費:200元(其餘材料費協會補助)

一般民眾材料費:1000元(長竹里民補助200元)

※報名時須先繳交材料費,以便老師採購所需材料。

六、主協辦、贊助單位:

長竹里社區發展協會 主辦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主辦

立法委員吳育仁先生 贊助

 

七、師資介紹:

陳端端老師是知名米雕達人,從事米雕創作已有17年經驗,軟陶手工藝的製作也累積有4年的經驗,近年更常與公益團體以及學校合作開班授課,教授社會人士及學生親手創作手工藝。

 

八、課程內容:

前八堂課為軟陶製作技巧的學習,後八堂課則會進行成品的製作,包含項鍊、手鍊、吊飾、耳環、髮夾、瓶子等。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名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