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黃寶珠    

   匆匆走過2014,一路有山有谷及許多的挑戰與感恩,這些都是許多愛心共同編織成的美好回憶。從臺北走往新竹、台中、嘉義、麥寮、台南、高雄、羅東 等地,只要你走入我們臺北辦公室、嘉義辦事處,你終將明白有限的我們怎可能跨步前行?忘不了近來加入工作行列的周淑玲執行秘書在親身參與活動中的驚喜歡呼 ”怎麼看似一無所有,到頭來卻樣樣都有”,唯一的答案就是”愛的奇蹟”。我們踏過的足跡充滿了愛與恩 典,走到各地總是遇到愛心人士全力支持,滿滿的感恩言語實在無法述盡。



  另一個充滿感恩的是我們學習團隊事奉的功課,有時難免有無力缺乏的時刻,但工作夥伴們服事的熱情總是適時地激勵我,我們所擺上或許微不足道,但合作配 合起來卻發揮了莫大的功效,感謝尹遴及許多華興校友加入我們溫馨傳愛的行列當中,一群曾走過生命風暴卻更堅強扶持別人的生命鬥士,尹遴曾陪伴夫婿走過很艱 辛的一段抗癌日子,另一半到天家了,但她把陪伴的愛與心得化作更大的力量,處處鼓勵安慰人。每次她的出現,充滿愛與燦爛的笑容感動了許多人,她的堅強、愛 心與謙卑殷勤,實在成為別人極大的祝福。



  新的一年,我們仍然秉持著”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的態度,期望重整腳步、調整高度、擴張境界,讓2015年有嶄新的開始,仍懇請您繼續支持,讓更多的愛與關懷進入需要的家庭中。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