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永遠的懷念與祝福

長子王俊隆    

   媽媽是出生于台灣台東,年輕時做過台中一家醫院的護士,幫助病人做鈷60的放療,19歲結婚後即在台東做龍蝦買賣,之後上臺北做過紡織廠,成衣廠女工, 賣過肉羹麵,做過保險,後來開美而美早餐店2家,之後43歲發病,AML,ALL合併一起經由曾主任的治療,骨髓移植成功,之後22年間婦科癌症,口腔舌 癌亦有發病,一生罹患5種癌症母親雖然生病,但樂觀的過著生活,即是病痛不斷,依然堅強面對各種治療,我這22年來與素英,我弟全家照顧媽媽,他對生命強 悍的堅持,未曾一刻放棄過相信這是留給我們對生命最好的教育。

次子王劭鏞
 

  母親艱辛的抗癌歷經,前榮總腫瘤 科曾成槐主任都說媽媽的一生足以完成一篇醫學博士論文,難耐的艱困,媽媽都遵循著天主的教義及聖經上的教誨,並靠著禱告的力量,一關一關撐著過去。期間有 許多小天使的幫忙,榮總、三總的大夫及護理師們,骨髓移植關懷協會的戰友們,媽媽的姐妹淘們,日文班,歌唱班,元極舞的夥伴們,還有天主教堂裡的弟兄姐妹 們,這些都是我母親的小天使,在此代表我們家族謝謝各位,沒有各位,媽媽的人生無法如此精彩,謝謝協會好友們前來參加公祭,您們的參與,俊隆、劭鏞、素 英、美靜,永遠銘記在心!母親一向喜歡熱鬧,在她人生的畢業典禮中看到如此多的親朋好友參加,相信在天主懷裡的他也同感喜悅,願天主賜福我們大家。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