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參與淋巴瘤病友團體感想分享

林貴慧

    

   感謝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舉辦淋巴瘤病友團體,特別邀請百忙中的專業醫師高志平為我們有系統專題分享有關淋巴瘤的知識,讓我更加完整地瞭解淋巴瘤的分類 與治療,減少了許多因著無知而帶來的恐懼。其中有的與會者還在治療中,有的特別遠道而來,大家都帶著渴望吸收新知的心情參與這盛會,也有成功恢復健康十多 年的病友給大家帶來鼓舞的心情。回想去年發病時,因著發燒咳嗽一直以為是感冒,看過好多醫生,卻不見好轉,一個多月後才在榮總確診,感謝協會理事長寶珠姐 與肇華兄多次探訪與鼓勵並為我禱告,讓我心情踏實安穩,一步一步跟隨醫生的治療,感謝神,讓我在化療期間沒有太多的不適,體重半年間又回到原來的體重了。

  這次病友會不只有學習,也安排動態歡樂的歌手全世煌的演唱,帶來原住民美妙的歌聲,在他過去困苦的生活中,沒有被打敗,他感恩讓他能遇見耶穌,從 上帝得到滿滿的愛。

  最後更是安排分組座談,讓病友間 彼此認識分享,讓我印象深刻是一位媽媽,小孩子還很小得了血癌,媽媽為了救老大,懷孕生下老二,來參加時她還在月子期間,所以不只病人需要幫助,常常照顧 者的壓力與擔憂也相當大,透過這樣的機會給彼此打氣加油,看到別人努力恢復健康的精神,讓我好感動,我要努力恢復健康。看見健康的我,也能成為別人的鼓 勵。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