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黃寶珠 

   

  嫩綠的芽在陽光下日益蒼翠,雨後绽放出美麗的花朵;歷經寒冬的種子,在春雨的滋潤下萌發。春天是生命 循環的開始,萬物隨著春天的腳步欣欣向榮,我們總在春光中看見無限的生機與活力,使人更熱情奔放迎接希望與未來。

  淡淡的三月天,協會夥伴們的活力亦彷彿在滋潤下萌發的花朵,同心協力籌劃新年度所有的方案,溫馨地分享工作成效、心靈點滴,互相鼓勵彼此提攜,並且無 私地提供美好意見,以成全各樣的善工。看哪!這是多美的團隊!

  我們親密的夥伴蕭正儀在三月最美的春天裡離我們遠去,雖然他在協會的時間不長,卻精彩充滿價值!在自己最艱困的日子裡,仍不忘記鼓舞他人,給予協會更 寬廣的服務觸角,永不放棄與醫療團隊配合,積極抗癌的精神成為典範 ,有話說“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她息了人間的勞苦榮歸天家 了,卻把 “信、望、愛”留了下來,美好的見證如同春天的花朵開放在我們的心中。

  註:1蕭正儀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早年曾從事精神科護理師的工作,後轉職為文字工作者,罹患「重鬱症」及「多發性骨髓瘤」。正儀常說:「每個人把自己 應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可以對別人產生很大的影響。」一路走來不住地感謝很有耐心的血液腫瘤科、精神科醫生,非常關心病人的小丸子護理師,以及綠衣天使護理 師。

  註:2蕭正儀著作免費贈閱,歡迎索取。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