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廖肇華 



  匆匆走過2017,一路有山有谷及許多的挑戰與感恩,這些都是許多愛心共同編織成的美好回憶。這一年來,經歷了許多”愛的奇蹟”!我們踏過的足跡充滿了愛與恩典,走到各地總是遇到愛心人士全力支持,滿滿的感恩實在無法述盡。



  令人感動的是我們的優質工作團隊。有時個人難免有無力缺乏的時刻,但工作夥伴們的熱情總是適時地激勵彼此。歡迎新工作夥伴加入協會陣容:北區社工昱 彣、南區社工亞嫚,他們竭盡所能服務大家,特別感謝于慶功醫師擔任南區醫療顧問,廖肇蘭醫師娘支援嘉義會務擔任南區總幹事,大家合作配合起來發揮了更大的 功效!感謝許多音樂夥伴及華興校友加入我們聖誕溫馨傳愛行列當中;一群曾走過生命風暴卻更堅強扶持別人的生命鬥士,無論是在北榮血液腫瘤腫科病房、台南社 區、嘉基病房、日月潭湖畔邊等等,充滿愛與燦爛的笑容感動激勵著人心,總將絕望轉為盼望,將心中重擔化成生命的祝福。




  新的一年,我們仍然秉持著”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的態度,期望重整腳步、調整高度、擴張境界,讓2018年有嶄新的開始,仍懇請您繼續支持,也祝福大家健康吉祥旺旺來。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