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志願服務
 實習申請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廖肇華 



  走過冬天迎向春 光!  暮然回首,讓人忍不住讚嘆—原來,協會的冬天也可以這麼美麗!冬天的寒冷、暗沈,容易讓人的心情也跟著凍結;然而,蕭瑟寒冬中,當你肯用新的 眼光,突破自以為的框架,跟著協會愛的腳蹤,邁開腳步勇敢繼續前行,驀然發現記憶中的灰濛已化為活力十足的動力。感動於協會的夥伴們,在艱困中永遠挺身支 持需要的人,鼓勵安慰化解冰封的心。




  初冬,坐落於長青樓五樓的協 會辦公室,接獲通知必須搬離,長青樓因安全考量須全面整建,血液腫瘤科的病房也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暫時遷移各處。直到如今,我們仍未找著棲身之處,在如此窘 迫中,我們的各項服務依舊全力進行著,目前更因應時勢需求,作業朝向運作系統化的方向,利用現行網路功能進一步推展社會服務。在社工工作的項目及規劃上, 委請梁乃文負責總督導,南北也各自聘請楊淑賢、楊淑真兩位資深社工師擔任外部督導,帶領協會達成目標,並確保社工發揮應有的功能。另外,積極致力於健全各 個不同屬性病友會的組織效能,期盼讓協會的服務更加專業到位。




  無論環境如何變遷,2019,愛你依舊!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 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