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黃寶珠    

   走過了盛暑,邁入秋高氣爽的季節,這期間正是協會最忙的時候,每個忙碌的日子都操練我們擁有更堅定的信心與盼望。雖然我們是如此的有限,但所有同仁及理 監事們皆費盡心思、全力以赴,懇切期待的就是在所有的努力中能幫助更多人。我們抓住各樣可以散發關懷的機會,我們憑信心展開北、中、南及東部、離島的各區 活動,期待協會的影響力能發揮得更遠、更廣。

  今年九月第五屆『響樂傳愛心~藉髓得希望』感恩音樂會在高雄愛河畔文化局音樂館舉行,在美好的地方承受國家級音樂廳規格的要求,包括憑票入場都是我們 向來沒有的經驗,實難掌握狀況。但當天蒞臨現場的來賓滿了九成。不瞞您說,跨步向前的心情是膽顫的,雖在人力上、經費上受許多限制,但心中的使命迫使我們 只能勇敢迎向不可知的未來。

  出人意料之外,踏上高雄湧來的是愛河的暖流、奔放的熱情,從籌備期協辦的朋友們就相隨相伴,最後現場一群活潑志工穿著紅衫,披上志工外袍,包辦了全場 服務與布置,走筆至此,我心仍激盪不已。何其有幸,與他們共舞,舞動愛心、舞出生命的盼望與永恆的意義。望著這麼多支持者的笑容、許多相連的心,讓我感受 到愛的無私,自始至終相挺的手,使我們得以在諸般困難中仍脫穎而出。點滴感恩在心頭,無以言喻。

  音樂會中每一個人的身影都帶給我們驚喜,這次會場中特別出席了一位重度傷殘者(邱進龍),無法動彈的身軀仍盡心地為我們加油,我們在一起,真是因髓之 緣,也藉髓得更大的希望。音樂會結束後,更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尾奏,貴賓中有人因著音樂的美好,期待病中的家人可以享受,刻意安排一場小型的午後家庭音樂 會,請彩聲樂團與我們隨行,我們“快樂地給”、“甘心地分享”,但給人的反倒得著更多的豐裕,其實我們 心中非常地感動,看見父慈子孝、看見家人患難中無怨無悔地扶持,學習最多的仍是我們。擺在眼前的場景,教導了我許多真理。這個基督化的家庭擁有源源不絕的 愛與智慧,尊重愛戴長輩、孝敬父母,家人連結的心,永不屈服的毅力。在音樂聲中,神蹟似地久未開口的長輩竟鏗鏘有力地為我們祝福!

  最後還是要說:協會的任何會務,籌辦各項別具意義的活動,雖然忙得喘不過氣來,但想到您的看重與支持,看見每個活動都點燃生命的盼望與力量,這就是我 們最大的安慰與動力,更重要的是,深深地期盼每一位走進協會或經過協會的人都能把我們所傳唱的平安喜樂帶入您的家、影響您所在的地方。來吧!讓我們同心推 動這生命巨輪,讓愛走動吧!



版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必究  

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4-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