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髓風起舞

廖肇華    

   九月二十二日參加了協會協辦之全國慢性骨髓性白血病(CML)的病友嘉年華會,我們協會小組的會友也熱烈參與,會中中國醫藥學院廖裕民醫師介紹了疾病治 療的歷史與現況,台中榮總林增熙主任詳細解說了國際治療目標與掌握CMR檢測標準,使疾病控制更安心,治療效果更準確。也有病友的治療經驗分享,健康有氧 舞蹈及各項諮詢摸彩活動,會中來自各地的朋友彼此交談中,紛紛以協會舉辦的CML小組為樂,許多尚未參加過協會前幾次CML小組活動的病友,紛紛留下通訊 地址,表達願意加入本會走向陽光、走出罹癌陰霾,迎向美好未來,真如此次大會標題“髓”風起舞,希望永不止息。

  協會的病友支持互助小組已有CML及多發性骨髓瘤(MM)小組,之所以成立支持互助小組,乃因不同的疾病有著不同的症狀。其面對各種不同的副作用,過 程及挫折也不盡相同,透過協會舉辦之病友自助團體,將各種相同疾病之病友集結起來,發揮互助鼓勵、經驗分享、建立信心、療效更佳之用意。這次活動每位參與 者都能感受到熱愛生命、活出精彩的這份熱情,期盼大家報名參加本會各項活動,生活經驗的分享可使我們面對疾病重擔更輕省,喜樂信心更加倍,希望我們都有美 好的明天,身體更健康,精神更快樂!



版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必究  

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4-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