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傘發愛心 — 7/24義賣活動感想

陳彥君 社工    

   柔美的雲朵高掛天空、慵懶飄浮在淡藍色的帷幕,清晨涼爽的氣氛、讓人懷抱著喜悅迎接這天的開始。七月正是台灣的炎炎夏日、人們的心也像太陽般的火熱,如 往常那般,榮總醫院中正樓的大廳人潮川流不息,整個大廳有所不同的是~匯聚一個個義賣的攤位,各色各樣的義賣產品,吸引人們的目光與好奇心,人聲鼎沸的場 景,有吃的、喝的、用的,熱鬧非凡!

  感謝鈦騰有限公司多年以行動支持協會,借『傘發愛心』的義賣活動幫助弱勢的公益團體。大清早,帥氣的黃老闆載著同事,不畏懼酷暑的天氣、開著小貨車趕 來贊助活動;此拋磚引玉匯聚社會大眾的善心義舉,讓愛心能像泉水可以滋潤枯乾的地區、流向需要之處,讓愛心得以變成真正的幫助,發揮助人為樂,生命更有價 值與意義。

  協會攤位的桌子上擺滿美麗花俏、五顏六色的傘,一箱箱各式各樣愛心的「傘」,看得令人眼花撩亂;有伸縮、攜帶方便的小花傘;還有防滑多功能的拐杖傘。 堆積像小山的傘,短短的時間都被人買走,顧客們仔細挑選喜愛的款式,開開心心花錢做公義。志工忙著補貨,雖然大夥兒十分忙碌,但心裡卻是開心不已!

  一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傳統的台灣小吃「米粉湯」、「油飯」,美娟姐忙著應付買小吃的人潮、玉琴姐招呼買傘的客人,美味的食物供不應求、早就被老饕一 掃而光,沒品嚐到的人竟有失落感…。其他還有香水、耳環、水壺、可愛的日本娃娃…客人詢問亮晶晶的水鑽耳環,高姐細心地向客 人介紹說明,希望能幫助客人買到物超所值的用品。協會的志工姐姐們發揮高度的毅力與團結精神,同心協力完成這次義賣的活動,發揚自助人助的精神。


版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必究  

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4-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