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黃寶珠    

   最每年會員大會之後,都感受到會務階段性任務完成,鬆口氣之餘,再度邁向新的里程碑。每次總要安靜地檢視我們愛心耕耘的所有園地,如何能夠不停頓、不畏 縮地邁步向前。除了工作擴展,關懷觸角更深更遠,我們省察在心中的愛是否越來越多、越來越深、越來越寬廣?在我們所有的經營中若失去了愛的份量,就算不得 什麼,也絲毫無益。我們期許協會展現的是永不止息的愛。
  關懷的事工推展中,仍希望有更多人主動加入我們的行列;當你閱讀會訊後提供建議、關心協會動態、參與活動、寄信來電支持鼓勵、捐助善款、擔任志工服務...都是珍貴的奉獻與付出,你們的參與、支持、奉獻的身影都是支持協會一步一步走下去的力量!我們滿懷感恩!
  身為理事長,我要借機會感謝協會北區主任劉玉琴、南區主任陳靖純、志工組長歐陽美娟、幹事王麗女,他們在協會的年日比許多人還多,看著他們不計代價、默默耕耘付出,令人由衷欽佩與肯定!
 協會各項會務得以進行順利,也要特別感謝所有的理監事,每次的活動與會議,每一個人都盡量撥冗參加,從各地再遠都專程趕來,對協會的支持超過 言語所能表達!無論任何人看見協會的發展,總要稱讚“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擁有一個超級棒的團隊!在這愛的隊伍中,我們同心朝 著共同認定的目標前進,我們享受著彼此的關懷與鼓勵,我們享受愛、活出愛,同時也在社會各地推展愛。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