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logo
 關於協會

 協會簡介

 幕 後推手
 本會信箱
 醫療資訊

 醫療新知

 本會活動

 旅遊札記

 心靈點滴
 活動組消息
 用愛支持協會

 愛 心捐款

 

  本會活動/旅遊札記/心靈點滴  
理事長的話

黃寶珠    

   歲末年終參加了兩場『樂興之時』的音樂會,其一是創立15週年紀念音樂會”樂興秋悸”,其二是”年終祈福音樂會 ”,為參與會員留下美好的藝術回憶。『樂興之時』長期實施開心果專案,用音樂安慰遭逢困境的朋友,走出陰霾、以愛重生。兩年前我們欣逢唐執行 長,言談交流間感遇知音,協會近六年來也以同樣的心境,透過音樂治療專題講座、溫馨傳愛的音樂響宴、年度音樂會「響樂傳愛心藉髓得希望”」走 往全台各城各鄉,期參與活動的朋友能藉由音樂會讓身心靈得著安慰與鼓勵,迎向平安與喜樂的人生。感謝『樂興之時』常以愛心邀約,讓我們走入國家音樂廳,以 音樂盛宴款待,讓我們有更寬廣的學習與連結。特別在此邀約大家,若你今年錯失良機,可提早與辦公室幹事聯絡登記,我們將為每位登記者提前通知,預留席位。

  感謝大家長期熱忱參與協會,以愛心付出,多方支持配合。或以金額贊助、或以快樂的心加入志工行列,支援各地活動、或以病友同受患難之情互相扶 持...,這麼多愛心資源與力量,編織成重重愛網,落實了協會關懷的工作,看見許多失落的笑容重新綻放,在生活黑暗處注入生命之光。最後敬祝大家闔家平安 蒙福!

版 權所有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轉載請註出處 

地 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  電 話:(02) 2874-8538 傳真:(02) 2873-2184